2014年8月9日星期六

買起英國樓

根據出版商所說,我的作品"買起英國樓"已經在全港各大書局有售,特意通知一聲大家。

非常抱歉,之前沒有跟大家說清楚,書本剛出版時只在書展中有售(我原先也以為是書展和書局同步發售)。直到有網友告知書局沒有貨,跟出版社了解清楚後,我才知道原來書局要等書展過後才會有貨。而且這段期間有大量新書,所以我這小作品就只能慢慢等到現在才上架。

對此,再次為專門去了書局找這本書,而又撲空的各位,說聲抱歉。

同時亦感謝在書展中買了這本書的各位。聽出版社說,銷情也不錯噢!

感謝各位一直以來的支持!




5 則留言:

  1. 我可能要出年先至托到人買到了:(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讓我買本看完寫個讀書報告也不錯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閱讀過了。幸好在投資英國樓前基本上已考慮到大部份的因素。雖然已作出了購買的決定,我仍然能在書中吸收了很多知識,亦可清楚知道餘下的手續及程序。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