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

回覆網友 - Karen

不時都收到網友問我有關在英國買學生宿舍的看法,而我的看法其實一直以路都沒有改變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Hi Mr Chan,

看了你的"英國買樓blog" , 十分有用,也很有投資道理。

想請問你對買"英國學生宿舍"有甚麼見解?價值約7萬鎊,宿舍值得投資嗎?

我本人是在香港,只去過一次英國旅行,對英國地產巿場不大了解,但認為當地樓巿價格現在屬較低水平,投資回報有潛力上升,故想計畫投資英國。

謝謝!

Karen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Karen,

之前也有網友問過學生宿舍的問題,而我也把我的看法寫出,你或許可以看一看,建議你把留言也看一看,因為當中有些是其他網友經歷。


到目前為止,我的看法都沒有改變。總覺得買這些學生宿舍的話,不如正正經經買層樓,最重要是就算是找agent來管理,層樓的一切都可以自己控制,但學生宿舍就沒有這個好處了!!!!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